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01.

「年代搬家」是由一群累積多年搬家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,團隊成員在專業領域中多達十年以上的搬家服務經驗,因此也更能貼近客戶的心,完成客戶的交託。

02.

「年代搬家」的用心體貼及兢兢業業的精神,一直是客戶大大讚揚的地方,客戶常常說:因為本公司的體己,讓我們能夠圓滿地搬好家,快樂地進駐。

03.

「年代搬家」提供給您最貼心的服務品質,從搬家前的規劃到搬遷完成後的關心服務(包含:搬遷規劃、勘日、包裝、拆卸、廢棄物處理等),都是本公司的服務項目,給您最用心的品質。

04.

「年代搬家」一路走來始終秉持「用心」、「專業」和「誠信」做為服務大眾的原則。相信「年代搬家」的卓越服務,必讓客戶無後顧之憂;然而「年代搬家」合法誠信,也是客戶信賴的根源。讓「年代」和您一同圓圓滿滿。

05.

1.  搬運人員充足。

2.  公司所屬大小車輛數足。

3.  允諾或已簽約之搬家客戶,絕不因任何理由而進行加價行為。

4.  保證絕對依約派車派人到府。

免付費專線

0800-777-822

© 2020 年代搬家

bottom of page